北京dfrl医学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dfrl医学美容医院

  选用医生的条件: 是“精” 而非“广”。 也就是说我们选用医生不是让他从头到脚什么手术都做,而是看他是否有经典的手术项目,我们要让每一个走进东方的求美者,都满意而归。 衡量医生的标准: 是真正让顾客满意放心。不管医生的职称有多高,也不管医生的学问有多深,能让顾客以短的恢复时间达到真正满意的效果,这样的医生才是好医生 , 才称得上专家;医院要求医生不现有坚实的医学理论基础,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,更重要的是独特的审美观,这对于从事医疗整形外科的医生所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。他们能真正地从顾客的角度出发,了解顾客的实际需求,真正地把医学科学、精湛的技艺  、创造性的艺术形象思维与顾客的生理条件、对美的要求及顾客心理等诸多因素综合分析,精准定位,从而达到对每一位顾客都能进行个性化、人性化、自然化的设计,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以短的恢复时间达到真正满意的效果。 这是东方聘用医生的必备条件。
 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dfrl医学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贾铁利主任医师
隆胸手术,吸脂手术,面部整形手术
周茂华主任医师
面部整形手术,双眼皮.吸脂,隆胸手术